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立功楼、立言楼、立志楼楼群中心广场主题雕塑设计方案征稿通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聚焦学校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师生讴歌美好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齐白石艺术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立德楼、立功楼、立言楼、立志楼楼群中心广场主题雕塑设计方案,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体现湘潭工学院和湘潭师范学院深度融合;体现科技+人文的理念;体现科大人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和科大发展美好未来。

      二、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

      三、承办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

      四、征稿时间

    2022年10月1至12月1日

      五、征稿对象

湖南科技大学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六、征稿要求

1设计方案必须为原创,紧贴主题,作品感染力强。

2.设计方案题目自拟,每个作者可投多稿,不限表现形式。

3. 设计方案图文结合,提供主题雕塑创作小稿。用WORD排版,可做PPT演示说明。

4.投稿者填写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投稿者是学生的,要注明所在学院、专业、年级、班级。    

5.主办单位对中标方案具有解释权和发表、使用等权力。

6.附立言楼前广场实景照片和广场位置尺寸(长89米,宽55米)平面示意图。

七、投稿方式

 以电子版形式投稿,来稿请注明“湖南科技大学立德楼后广场主题雕塑设计方案+姓名”字样,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1285340338@qq.com。

     八、投稿报酬

由湖南科技大学宣传部和齐白石艺术学院共同组织专家对投稿方案进行评选,评选出优胜奖1名(中标方案),奖金3000元;入选奖2名,奖金各1000元。待中标方案细化,达到放大、翻模、铸造要求后,再支付创作费10000元。

     九、联系咨询

联 系 人:关  伟  

咨询方式:18073268862

   附件:立言楼前广场实景照片和广场位置尺寸平面示意图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

                        2022年9月2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