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网址
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
二、申报组织
申报单位和申报个人按照《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附件1)申报。相关提示事项已经在《方案》中用红色和蓝色标注,请下载仔细阅读。省社科评审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网上申报(省社科联规定时间:2018年9月3—23日)
说明:由于在线审核、反馈、修改与公示,需要大量时间,因此务请各申报人于9月14日前完成网络提交,以免被动。
四、纸质材料申报(省社科联规定时间:2018年9月24—28日)
说明:由于需要审核、反馈、修改与整理,校内收取材料的时间为9月20日17:30以前,务请各申报人按时限提交
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申报者还需提交与电子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详见附件1由社科处审核并汇总,报送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逾期不受理。
 
附:
省社科联提示的申报注意事项
 
1.登录前请下载360极速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
2.系统中要求填报的信息需填报完整,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与纸质版必须保持一致。
3.著作、论文的封面、版权页和内容须全部上传。成果的佐证材料必须上传相应的附件。上传尽可能遵循精简原则,能合并上传的尽量合并。如一本书的封面、版权页信息和正文,只要大小允许,请尽可能用一个文件上传。
4.系列论文成果须有同一课题编号或论文作者相同。
5.所有申报材料按要求传至对应栏,描述必须与附件内容一致且在规定的时间段内。避免同一附件在多栏目重复上传。
6.上传的论文要求是从知网等相关网站下载的标准PDF版本(无PDF格式下载的除外)。正式出版物尽可能是出版社提供的正式电子文档。
7.规定时间内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处
2018年7月1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