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案
见附件1:《湖南省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和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评选工作实施方案》
二、申报名额。我校限上报2人(优秀专家1人、优秀青年专家1人)。
三、申报步骤
12018911日前。优秀专家”的申报人向社科处提交附件234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1份;“优秀青年专家”的申报人向社科处提交附件5678的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并附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1份。逾期不予受理。
2、组织校内评审。
3、校内公示。
4、确定正式申报人。
5、正式申报人根据附件1关于材料提交的相关要求,准备好正式申报材料,由社科处审核盖章后,于925日上报省社科联。
四、联系人:段斌;电话:58290526
 
 
社科处
20187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