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近日,全国社科规划办发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对369个社科重大项目选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就我校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社科研究最高级别的项目,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深入发动、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有竞争力的专家学者及科研团队积极参与投标,努力提升投标质量。
二、把握要求,精准选题发力。投标者仔细阅研《公告》,瞄准具有良好研究基础和竞争实力的选题,组好配强科研团队对于具有前期研究基础和特色优势的选题,要大胆申报,创新突破。
三、严格把关,按时规范报送。省社科规划办规定省内的报送时间为2017919日前首席专家要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坚决杜绝违规申报。投标材料应严格按照《公告》要求填写上报。投标人可登录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直接下载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社科处审核盖章后报送
报送的材料包括:(1)每项《投标书》纸质文本10份(省社科规划办、学校各1份存档);(2)每项《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Word文件格式);(3)《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EXCEL文件格式)。《投标书》和汇总清单的电子文本发至实科处邮箱hnkdskc@hnust.edu.cn,请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
联系人:段斌  电话:58290526
  
附:《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及表格下载地址:
  
 
社科处
2017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