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相关单位
为加强教育科学研究,不断提高教育科研和管理水平,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2016年教育科研学术年会,为此,特开展2016年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对象
本次论文评选征集对象为高校、市州中小学幼儿园和省直单位等会员单位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以及热心教育科学研究与管理的其他非会员单位的人员。
二、参评论文要求
1、本次征文围绕“教育科研与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这一主题,提出新观点、新思路、新见解、新举措。
2.参评论文形式包括:近年来在各类期刊公开发表或尚未发表的相关论文(包括各级各类课题研究报告、调查报告)。
3、参评论文格式要求规范(见后附件参评论文规范格式)公开发表了的论文还必须附有标明期刊名称和发表的日期及论文复印件。每篇论文字数原则上不超5000字。
4、凡抄袭剽窃的论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评奖资格。
三、评选奖项与组织
我校的本次论文评选组织与上报工作由社科处负责。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专家进行评审。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凡获奖论文由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颁发获奖证书,部分论文将在2016年度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学术年会上进行交流。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没有公开发表的论文交一份按规范格式A4纸打印的纸质材料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只须做个规范格式的封面加论文复印件及发表杂志的封面和刊号与目录信息。格式规范要求见附件,不符合要求的论文将不予上报。
2、请参评的老师直接将材料提交到社科处,提交材料如下:(1汇总表(电子版)、参评论文(电子版),请将论文和汇总表的电子稿打包发送至邮箱:hnkdskc@hnust.edu.cn;(2)参评论文2份(纸质版)
3学校参评论文报送日期为201671日— 75日。
4、按照以评养评的原则,每篇论文需交评审费60(协会要求,学校不收钱)
5联系人:段斌   电话: 58290526
 
社科处
20165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