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


 

征稿启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展示我校美术教育教学成果,增强校友、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经研究决定举办“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机构:
主办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办  湖南科技大学团委
二、展览组委会:
荣誉主任:李伯超
    任:李毅松 何正良 马缤辉
秘 书 长:文牧江 王艳  陈端来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艳 马缤辉 文牧江 何正良 陈端来 杨国平 李毅松 邹正洪 郑先觉 胡鹏  赵湘学 禹海亮 曾志东 曾景祥 熊晓辉 雷永明   
办公室主任:雷永明 郑先觉
展览助理:关伟  龙凯  唐亮  陈雅婧  戴媛  周玉铉
三、展出日期与地点:
201910月,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
四、参展对象:
湖南科技大学校友:曾在湖南科技大学(含原湘北建设学院、湘潭师范专科学校、湘潭矿业学院、湘潭工学院、湘潭师范学院)学习或工作过的师生员工(含毕业生、肄业生、实习生、进修生、成教生、留学生或任教、任职者)及在校师生员工。
五、展出规模:
本次展览共展出80100幅作品,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组委会向校友征集作品,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审、报送组委会确定参展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综合材料等架上绘画作品及雕塑、影像等非架上作品。第二部分:由组委会邀请有在校工作经历的校友,或推荐在校师生及优秀毕业生留校作品,提交评选委员会审定、报送组委会通过确定参展作品。
六、参展作者待遇:
1、校友本着自愿原则捐赠作品,捐赠作品将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永久收藏,并颁发收藏证书(鼓励校友提供个人代表作品参展,捐赠作品不要求一定是参展作品),未收藏作品在展览结束后一个月内退还。
2、邀请参展作者返校参加校庆典礼及展览开幕典礼。
3、画展将出版画册,每位参展作者均可获赠一本。
4、组委会向参展作者颁发证书。
七、征集作品送展要求:
1、参展作者请直接寄送近期创作作品1-2幅,并填写《湖南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信息表》,作品收件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桃园路湖南科技大学北校区艺术学院(411201),收件人:关伟18073268862,《信息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1285340338@qq.com,并打印纸质表格连同作品寄送。
2、参展作品平面作品画芯尺寸不少于35厘米()×35厘米(宽),不超过200厘米()×150厘米(宽),立体作品尺幅不少于30厘米()×20厘米(宽)×20厘米(深),不超过180厘米()×60厘米(宽)×60厘米(深),重量不超过100公斤。请勿寄送有异味、易质变材料作品参展,送件须妥善包装并上保险,通过挂号或特快专递邮寄,防止邮寄中破损遗失。
3、参展作品一律为作者原创作品,请勿使用高仿、抄袭、复制自己作品参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纠纷。
4、寄送作品由组委会统一装裱,请勿装框。
八、作品评选:
由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
九、收件时间:
2019520日至610日止,以收到地邮戳为准,请勿提前或延迟寄送。
十、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笔墨华章——湖南科技大学办学70周年校友美术作品展览
信 息 表
作品()
 
作品图片
  
 
作品尺寸
 
创作年代
 
是否同意捐赠
A同意  B不同意
作品(二)
 
作品图片
  
 
作品尺寸
 
创作年代
 
是否同意捐赠
A同意  B不同意
作者姓名
 
作者近照
现在单位
 
在本校工作或学习时间
 
联系电话
 
详细联系地址:
 签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