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艺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公示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艺术学院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细则》的具体细则,综合学科与专业人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班级评定,确定以下同学为2017-2018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励志学金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15   刘哂吸 朱新香 欧阳志威 龙韵 田凡 李校梅
邓慕华朱莉莎 吉瑶瑶 陈建伊 褚梦影
16  齐华 卢巧配  颜子瑶  陈杨紫兰 蔡健巍 王梦晴
郭丽莎 荆怡丹  宾兰  夏禹  向嘉嘉  杨芸凤 李瑾
17  姜浩南 刘丽婷 熊冬晴 刘佳 杨海霞  李佳慧 王娟
黄晓静  傅琳琳 陈帅帅 彭蝶 杨依 罗灵欢 张益 刘文雯  罗扬敏
如有异议,请于102317点之前将反馈意见发至2373472213@qq.com,或致电58291078反映。(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及班级,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