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支部集中学习''两学一做''系列报道一

  •  

           8月25日与8月26日期间,为了切实推进艺术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巩固教育成果,提高学习实效,学生支部书记动员及分支部学习与党员暑假学习检查工作于美术楼、音乐楼分批依次进行。张晶晶老师及各支部书记、党员出席并参与本次工作会议。
           本次工作围绕 8 月 26-28 日三天学习内容展开。以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两学一做”,根据暑期学习生活实践检查成果为基础,更高层次上增强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为目的,进行讨论与分析。基于暑假学习内容和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张晶晶老师及各支部负责人对此作出积极回应并对同学们假期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许。
           未来三天的学习计划可谓至关重要,本次学生支部书记动员及分支部学习与党员暑假学习检查工作,在张晶晶老师,各支部书记的积极讨论回应中,在众人掌声雷动下,圆满落下帷幕,也希望各党员能坚定信念,积极参与,为共筑更美好的艺术学院而奋斗。
                                                                                                                                                                                                             (文/牟建康 图/张佳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