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2016年5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于美术楼119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登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就全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本次“两学一做”把学习教育的对象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拓展到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的方式从集中向经常、日常延伸强调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展和深化,希望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增强“两学一做”自觉思想,自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与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抓学习,是为了改造主观世界、提升党员行动自觉;促行动,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必须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动员大会之后,各教工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讲政治、有信念”为主要内容深入展开学习讨论,并结合参与支持学校综合改革进行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就如何投身学校改革表态。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沟通,针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
    据悉,我院各学生党支部近日也将在学院党委委员的指导下统一进行专题一的学习讨论。
    (文/吴思颖 图/何筱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