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 9月4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党委于美术楼203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以“严于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院全体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专题教育集体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主持。
     首先罗书记对本次集体学习做出整体要求,他要求每一位成员在学习过程中要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既谈收获,也谈问题,既联系普遍存在的共性,又联系自身存在的个性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触及问题找到自己修身方面的不足,剖析思想,坦诚真挚,查摆问题,并且总结出思想认识、突出问题、根源症结和整改措施四个必谈。
    参加学习的每位成员在发言过程中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严于律己,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指出自身不足的同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并做出了自我批评和自我检讨。最后,罗书记对本次专题教育学习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以律己,不以权谋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增强守纪律、讲规矩和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规矩人”和行为上的“老实人”。
    此次会议紧密联系了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了正反两方面典型,着力解决“三严三实”的突出问题,以专题教育的新形式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文/熊雅琪 图/京兆留厚 梁永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