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座谈会


  • 3307:00,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美术楼203举行,学院主要领导、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等共42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熊晓辉同志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琳同志首先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希望学生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在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多提意见,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就教学场地设备、课程设置、教学技能与教学态度、专业竞赛、学术交流和日常生活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学生代表反映,艺术学院由于南北校区教学场地过于分散,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缺乏横向、纵向交流;音乐楼、教学楼(特别是九教楼)设施不完善,严重影响了学习效果;课程设置应更紧密联系专业特点,增加实践动手课程和外出写生、实习、考察等实践课程;个别专业技法课的老师课堂示范不够,老师有随意调课的现象;还反映了外聘老师教学质量不高、研究生专业教室和画室的配备、校园网络问题、学生宿舍桶装饮用水质量等问题。

    院领导对部分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积极的回复,张琳同志和李毅松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肯定了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并表达了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决心与承诺,希望和全体学生一起,努力将艺术学院建设好,让艺术学院在湖南科技大学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文/李慧瑶 图/杨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