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 327下午2:00,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美术楼203举行,全体院领导、各系部教师代表、三办一室主任等18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张琳同志指出,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就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就音乐排课冲突、学风考风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办公与教学场地分散、部分教学硬件设施陈旧、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学生就业、学术交流、科研氛围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对部分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对于在学院层面能够落实的,承诺老师们一定整改落实到位,牵涉到学校的,学院领导将在适当的时机,给学校领导做一个专门汇报,提请学校商议解决。

    最后,李毅松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座谈会很接地气,大家提出的问题很中肯,也很切合学院实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求我们紧紧依靠群众去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依靠群众去解决问题,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一定会发展的更快更好。
                                                   (文/李心如 图/京兆留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