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党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201456下午,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赴毛主席的家乡——韶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师生党员首先来到毛泽东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先辈的奋斗足迹,追忆伟人丰功伟绩,感受积淀深厚的韶山精神。下午3全体党员步行至毛主席铜像广场,新党员在毛泽东铜像前庄严宣誓,老党员也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青松翠竹,泥瓦砖房”毛主席纪念馆,在那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群众路线信念,感受先辈留给我们的巨大精神财富和无价的精神食粮。

        这次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红色之旅”,让我院师生党员回顾历史,重温了伟人奋斗历程。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共产主义优良传统,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
                                                   (文/李心如 图/京兆留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