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集体学习

  • 10月29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美术楼203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

    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主题,党委书记曾志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主题全体成员开展深入研讨,切实将自身工作实际摆进去,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本次学习由李毅松院长作为主题发言人进行发言。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李毅松谈三点体会: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二、鼓足敢于担当的勇气,勇于挑重担。三、矢志为民服务,不动摇。并指出:我们每个党员一定要面对担当,我们一定要面对重任敢想敢干、面对难题敢闯、敢试、面对歪风敢抓敢管、面对风险敢做敢为。并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担负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心目中最高的位置,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矢志为民服务。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奋斗姿态,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绩,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

    党委书记曾志东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题谈三点感想:一、肩使命,勇担当,必须有强烈的责任意识;二、肩使命,勇担当,必须有顽强的斗争精神;三、肩使命,勇担当,必须有过硬的工作作风;四、肩使命,勇担当,必须有强烈的担当精神。同时指出:学院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上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之间的活力要进一步增强,与教职员工的沟通交流也要进一步深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