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我院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

  • 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122日下午,我《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培训会在美术楼20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琳,院党建特邀联络员马爱云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党务部全体成员及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马书记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与严谨给与了高度评价与肯定。马书记谈到,参与艺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四年以来,她看到了艺术学院党建工作实实在在的进步与发展。其次,马书记从发展党员的材料准备、会场准备、会场布置、会议主持,会议程序等方面给与了详细辅导。学工办主任马忠石作专题辅导,就为什么要修订《细则》《细则》主要修订了什么以及贯彻落实《细则》我们怎么办等三个问题进行了入解读,并结合《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阐述了发展学生党员的变化和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张书记真诚地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认真消化本次会议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将党务工作中的严谨与规范运用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当中。

    本次专题辅导,让大家对发展学生党员有了清醒的认识,明确了发展程序,将进一步规范和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文/石嘉璇  图/张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