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下寝走访送温暖,齐防火,共安宁

  •    为更好地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深入学生生活,排查冬日用电安全隐患。12月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屠波,学工办主任殷俊,团委书记郑婷婷及学工办辅导员张晶晶、龙睿、谭君一同下寝,走进宿舍,走近学生。

       下寝过程中,老师们分组对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座、用电器等充满着安全隐患的角落。屠波告诫同学们,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要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定,共建一个健康、卫生、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查寝工作成效显著。

       寝室是大学生最重要、最基本的生活场所之一,也是传播信息、交流思想、沟通情感的重要领域。院领导及辅导员下寝室工作已成为齐白石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常态,通过定时走访,可以增进辅导员对学生生活情况的了解,拉近师生间的距离,推进各角度全方位思政育人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