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点燃青春炬火,谱写美好明天 ——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1010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第一田径场顺利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会。大会由校长朱川曲主持。

    军训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新生们挺拔的军姿展现了他们的蜕变和成长

    各学院的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展示十四天以来的训练成果。新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拳术队以及战术表演队神情坚定,动作干净利落,交出了他们的完美答卷。

    副校长胡石其在2020级军训工作总结发言中指出,军训是每位大学生入学的第一堂必修课,他肯定新生们已经交出第一份优异的答卷,并希望全体新生继续保持和发扬在军训过程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好品格,开始新的学习生活,迎接新的挑战与考验。

    副校长施式亮宣读军训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