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带领向日葵合唱团登上跨年舞台

  •    12月31日晚,我校“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携手向日葵童声合唱团走上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舞台。这是继2021年祁东启航留守儿童合唱团走上春晚舞台之后,服务队又一次带领儿童合唱团走出乡村,迈向了更高更大的舞台。

       该合唱团由我校“心与馨”支教服务队与洞口县永发小学联合组建,致力于以音乐启迪农村孩子的心灵,帮助他们建立自信,促进他们全面发展。

       晚会上,孩子们一起演唱了《红山果》。孩子们质朴的面庞,稚嫩的歌声深深感动了在场观众。“心与馨”支教服务队与著名歌唱家雷佳共同演绎了《英雄赞歌》。“心与馨”支教服务队的成员们还参演了跨年零点全场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演唱展现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王育霖作为带队和指导老师,不辞辛苦地陪伴着团员们进行了一次又一次彩排。校团委马缤辉,唐翠柳,齐白石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屠波,舞蹈系李佩蓉录制当天驱车赶往现场,给合唱团员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唱出精神,唱出气质,唱出时代风采!

       向日葵童声合唱团的精彩演出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心与馨”支教服务队的深情演唱展现了时代风采,相信山村孩子在“心与馨”支教服务队的带领下会走出自己的风采!

                              (文/白羽扬 刘思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