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         4月20日,艺术学院在美术楼203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曾志东同志对我院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小结,并通报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来院督导反馈的相关意见,同时对各支部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1、学习内容要全面,不能打折扣。2、会议记录填写要规范,内容要完整。3、各类学习活动计划要具体,可操作性强。4、专题学习、活动要扎实开展,并及时在院网专栏进行宣传报道。5、各支部积极准备支部的党课活动,条件具备的可拍摄制作成微党课视频。6、积极谋划体验式教学活动,就近开展实践学习。
            随后,全体中心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准确把握“学史明理”的深刻内涵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湖南担当》等篇目。全体成员分别结合主题及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最后,曾志东同志指出: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得人心,就能无惧前行道路上的风险挑战,汇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