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慰问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

  •    9月25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唐亚阳来到艺术学院军训场地视察学院军训工作,看望慰问我院2021级新生。

       军训场上,教官指挥有度,新生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唐亚阳在视察我院军训工作时,代表学校对军训教官、学院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强调军训中的各项目要坚持科学实训、安全实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他号召2021级新生既要在军训中形成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也要在生活中学习齐白石等艺术大师的艺术精神,发挥个人所长实现个人价值。他希望此次军训可以把军人的高昂士气、刻苦精神、严明纪律传达给新生,在军事训练中磨砺新生的意志品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继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爱国主义教育中,培养学生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新生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圆满出色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文/白羽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