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2023年10月10日下午,齐白石艺术学院在美术楼104召开了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32cbbcd6aae8b0d96ffa127dde74bb6.jpg

会上,赵湘学院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审核评估是今年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审核评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随后,陈雅婧副院长针对审核评估知识进行了宣讲。她详细解读了审核评估的宗旨和指标体系;就线上、线下评估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重点强调。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自评报告,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对待自评工作,找出自身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推动全院整体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603099bb3a086f94c32599ec5811a79.png

本次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为学院迎评工作拉开了序幕,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学习审核评估知识和改进自身工作的机会。

(文/宋文广  图/刘华宽)

(一审:谭  淼  二审:陈雅婧  三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