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研途璀璨 温情护航|齐白石艺术学院举办考研暖心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7141317.png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缓解考研学生压力,传递温暖与力量,鼓舞考研士气。12月12日下午,我院开展了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我院院长赵湘学、党委书记巢炜、学工办主任郑婷婷、辅导员黄潘哲与考研学子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詹玮主持,考研培训师周露应邀作考研辅导讲座。

周露老师从考前调整、考中取舍、考后准备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她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包括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帮助学子制订科学合理的备考方案,为考研保驾护航。并通过生动的个体事例,鼓励考研学子在考试临近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沉着冷静,轻松迎考。

微信图片_20231217141523.png

辅导结束后,赵湘学院长、巢炜书记、詹玮副书记和学工办的老师们代表学院“下寝室送温暖”,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一份份特别的“考研暖心包”,颇具用心的礼物传递着“心想事橙”、“马到橙功”、“金榜提名”等美好寓意,更蕴含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和期许。

图片2.jpg

齐白石艺术学院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考研送温暖”活动,不仅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实用的备考建议,更传递了浓厚的关爱和祝福。愿每一位学子在这份温暖中感受到前行的力量,为自己的梦想勇往直前。星光不负赶路人,愿所有考研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文/宋文广 刘婷 图/刘明智 宋子琪)

一审:郑婷婷

二审:谭 淼

三审:陈雅婧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