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

  •     2021年3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我院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开展了主题党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让历史照亮未来》文章等,与会党员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进行讨论。
        各支部还引领党员要进一步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点书目,深入研读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改造我们的学习》、《如何研究中共党史》、《对〈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草案的说明》等重点篇目,深入研读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号召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努力办实事开新局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