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周婷教师作品入选书香中国——中国第三届插图装帧艺术展览

2023年8月26日,“书香中国——中国第三届插图装帧艺术展览”在宁波开幕。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协插图装帧艺委会、浙江省美协、宁波市镇海区人民政府、宁波市文联承办,宁波市美协、中共宁波市镇海区委宣传部、宁波市镇海区文联、宁波博物院协办。

图片2.png

展览作品主要展现了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生活中汲取形象的丰富性和生命力,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该展旨在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新时代的经典艺术,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时代铸魂。经过严格的初评和复评程序,展览从全国几千件作品中评选出279件作品参加展览。我院教师周婷作品《瑶族古歌(九)》成功入选该次展览。

图片1.png

以德而耕,拾获山河。周婷老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教与学中不断成长,温暖积极热心。以实践行动,引领学生坚持奋斗,不忘初心与理想,持续发光,给予我院学子力量,望我院学子努力扎根,向上生长,在学院如火如荼的学习氛围中高歌猛进,一路向前。

教师介绍:周婷,2010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获学士学位,201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版画系获硕士学位,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省级展览,主要展览:第二十届全国版画作品展(中国美协);第二十一届全国版画作品展(中国美协);第二届云南国际版画展(中国美协);第四届湖南版画作品展,评委推荐奖(最高奖)(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中国当代版画新人新作(中国美协版画艺委会);巾帼风采——贵州省女美术家小幅作品展 ,一等奖 (贵州省文化厅);庆祝建国65周年贵州省美术大展,二等奖 (贵州省文化厅);第六届贵州省青年美展,三等奖(贵州省文化厅)。

文:宋文广

(初审:杨燕 复审:陈雅婧 终审:赵湘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