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    5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在美术楼203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篇目,并围绕主题积极开展了研讨。
       对于本次专题学习,曾志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通过学党史,要自觉立政德。深刻认识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领导干部要讲政德。二是通过学党史,要自觉明大德。深刻认识明大德就是要铸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三是通过学党史,要自觉守公德。深刻认识共产党人守公德,就是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通过学党史,要自觉严私德。深刻认识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
       随后,党委书记曾志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曾志东同志对本次党代会召开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会议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同时指出,本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令人振奋,全体代表深受鼓舞。学院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信心满怀地踏上新征程。
       最后,会议对学院党史知识竞赛、体验式教学等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研讨,并对各支部“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