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对党史党性的了解,将红色基因融入同学精神血脉。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带领学生党员在美术楼104报告厅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鸦雀无声,用心体会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激起了同学们浓郁的观影热情,激发了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让广大青年学生切身感受党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相信我院学子定能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