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感恩相遇 未来可期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实习老师欢送会

  •    一载流光溢彩,一季春华秋实。转眼间,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实习教师任期已满,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两个月以来,他们为启航学校奉献智慧、贡献才华,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了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奉献与付出,离别之际,启航学校于11月25号在三楼大礼堂为实习教师召开了热烈的欢送仪式。

       仪式上,张剑校长发表讲话,他对科大实习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祝愿科大启航友谊长存,实习老师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副院长赵湘学进行发言。赵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启航学校给予科大学子的实习机会,感恩学校、感恩相遇。他指出这次的实习经历将是科大学子今后人生道路上中最为宝贵的财富,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以启航为起点,胸怀远大理想,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指导老师代表科大音乐专业毕业生杨磊发言。杨老师回忆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实习生,到正式成为启航学校初中部的一名教师。享受着一步一个脚印给我带来的成长的喜悦和自豪。留一份爱心在乡村,不久之后就会开出灿烂的花。也希望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在实习中遇到的种种,都是未来从教路上不可多得的财富,相信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中,能够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美术实习老师代表何可奕进行讲话。何老师回顾了两个月以来的实习经历和体会,表示感谢学校领导以及各位前辈老师在生活、工作上对他们的悉心照顾和指导,感谢启航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与平台,这段实习经历,必将会是他们人生中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了给即将离别的实习老师送上最美的祝福,欢送会精心安排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架子鼓《蜜雪冰城甜蜜蜜》、《无名之辈》、音乐剧表演《皇帝的新衣》等节目为老师们送行,启航的孩子跟实习老师同台表演,用歌声、用鼓点、用童真、用深情表达两个月来深深的师生之情。孩子们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扎染、蜡染、贺卡、明星片等礼品送给实习老师老师,与各位老师拥抱、告别。

       感恩相遇,未来可期。启航学校全体教师共同祝愿科大学子:扬帆起航大海阔,前程似锦铸辉煌。

    图文:祁东县启航学校宣传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