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 ——湖南科技大学新年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    1月4日晚,我校于南校俱乐部举行了新年文艺晚会。观演师生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党委书记唐亚阳致新年贺词。他表示,在2021年中,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擦亮了我校创新的底色标识,希望广大师生能在2022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奔赴更加广阔的星辰大海。

       晚会在我院器乐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妞妞舞花钹》《好运来》《龙腾狮舞》等舞蹈各具魅力,他们伴随着激昂欢快的旋律,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的风采。相声《好就是好》的剧情诙谐幽默,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美妙绝伦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员们的倾情表演和台下的互动使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一首校歌大合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院作为文艺晚会的主力军,在节目中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传达了每一位师生对新年的深切的希望和祝福。2021晚会一同落下帷幕,2022年,我们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继续奔跑在追梦路上!

    (文/白羽扬 徐恬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