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举行

  • 为深入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根据党校工作安排,齐白石艺术学院于4月9日至4月12日在美术楼104报告厅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计2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院副院长赵湘学、党委副书记屠波、组织员谭君出席。

    开班典礼上,屠波向大家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方式内容、纪律要求等。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学员应积极参与课堂,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参加结业考试。赵湘学指出,学员要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明确新时代的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位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授课:屠波主讲《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管桂翠主讲《增强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蒋冲主讲《党史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许东波主讲《党的自我革命》。整个培训过程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分组讨论、自主学习和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

    本次培训能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

    至此,齐白石艺术学院2022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文/白羽扬 徐恬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