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2021年6月28日,艺术学院党委依照学校《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兼顾安排,结合实际、扩大效果,将“七一”前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继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谢慧、统战部副部长向大顺、统战部科长谢丹桔一行专程来学院实地走访慰问2名困难党员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及全体党委成员结合实际情况扩大慰问范围,慰问2名有特殊困难的党员(师生各1名),发放慰问资金,转达了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认真聆听困难党员的诉求,将党的政策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身边,并肯定他们在工作中的付出,希望他们今后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学院发展不懈努力。另外,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也慰问了2名困难学生党员,发放慰问资金,传递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报效党和国家。

    此次“七一”前的扩大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广泛宣传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进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