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9月至11月,齐白石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了3次主题党日活动。9月26日,学院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计划》;10月26日,以“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湖南科技大学“十四五”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发展规划》,围绕如何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进行了讨论;11月23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与会党员代表积极发言,表示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养,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通过3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谈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进一步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幸福科大而不懈奋斗的信心信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