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社科处到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    根据学校科研处的相关工作部署和安排,12月29日上午,科研处贺胜兵处长、段斌副处长等一行来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会议由我院曾志东书记主持,赵湘学副院长、王育霖副院长、屠波副书记以及学院各系部主任,博士教师参会。

       会上,曾志东书记对我院近几年的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阐述,罗列了我院在现阶段科研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并对我院未来科研工作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随后,王育霖副院长介绍了我院2021年度科研成果情况,对2022年度学院的课题、论文、学术交流等科研项目规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计划在2022年度加大我院科研项目的申报动员力度,更进一步的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和质量。其次对我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结合齐白石艺术学院自身发展情况,社科处贺胜兵处长对我院的科研工作发展的现状以及科研发展的势头进行了好评和赞誉,并对本次调研得到的信息和反馈意见将进一步的考察和评估。

       通过本次科研工作调研,学校层面更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情况,学院对学校科研发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我院今后的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王彦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