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院史长廊落成、校友会成立暨 2023 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7日,湖南科技大学齐白石艺术学院院史长廊落成、校友会成立暨 2023 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美术楼104召开。会议由齐白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巢炜主持,校领导、校友代表、退休教师、全院教职工、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合作

会议首先在激昂的国歌中开启,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陈雅婧介绍校友会筹备情况及学院发展近况,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友桥宣读学校校友会关于同意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公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教授为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授牌,并为院史长廊揭牌。

image.png

▲廖湘岳副校长讲话

 会上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副组长屠波对校友会章程(草案),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及见贤思齐校友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进行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及见贤思齐校友基金管理办法。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一届名誉会长曾景祥、杨国平教授分别向学院校友会赠送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2007级美术学专业校友邱振海、冯晓芸夫妇向学院见贤思齐校友基金伍万元整。

 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赵湘学、校友代表常务副会长陶术、师生代表上台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湘岳表示:希望校友会加强自身规范性建设,与母校加强联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让校友们为母校、为祖国贡献更多的力量。


image.png

▲校友会进行中

会议在隆重的校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参观院史长廊、齐白石艺术馆,携手回忆那段温情岁月,在每一张老照片、每一处物景前,留连、回味,在美术楼203互叙情谊,共话学院未来发展宏图

image.png

▲校友会捐款活动

image.png

▲院史长廊揭牌仪式

image.png

▲校友会授牌仪式

image.png

▲曾景祥教授赠送优秀作品

image.png

▲杨国平教授为校友会赠予作品

image.png

▲赵湘学书记与校友一同参观院史长廊

image.png

▲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会议进行中


image.png

▲校友办主任李友桥宣读同意齐白石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公函

“回首明湖湖畔,寒窗通夜读,闻鸡共起舞,往昔一家之情难舍难分;放眼齐艺学子,人人展鸿图,尽皆栋梁柱,来日海角天涯再创辉煌。”学院校友会是加深学院和校友情感的纽带、沟通的桥梁。

(初审:杨燕 复审:屠波 终审:巢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