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4届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指导促进会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9月15日下午3点在美术楼104召开毕业生就业与考研指导促进会暨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屠波、教务办主任、学工办就业辅导员黄潘哲、考研指导老师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20级毕业生参加。

ca61136b774b4873884ddbed01f03495.jpg

首先,主任从各班的个人成绩单着手,将各位毕业生在学分和满足毕业条件方面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对照成绩单的条目逐一分析解读。其次,考研指导老师谭老师从艺术类毕业生考研择校的三个黄潘哲面:艺术类考研趋势解读、择校的注意事项、艺术类专业院校信息分享等角度为大家传授相关经验。

04483f29ada8413b922ac8855437a9af.jpg

随后,屠书记通过往年毕业生咨询的比较多的问题引入,在学业成绩、毕业去向选择、考研升学、考公考编选调、后续多对一、一对一工作中的帮扶措施等为大家答疑解惑。最后,就业辅导员黄老师就近期毕业生工作的注意事项、结合往年毕业去向和最新的问卷调查结果分析,提醒大家找准定位,合理做好职业规划,提前说明后续毕业生档案邮寄的分类、报考相关系列考试的时间节点与具体要求等和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

c6e304b57e0d4d7ca89c76a97add3cec.jpg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是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择业的关键一环,后续定会通过一系列措施保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图文:黄潘哲

排版:宋文广

一审:黄潘哲

二审:屠 波

三审:赵湘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