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大讲堂第57讲暨学生就业与未来发展第五讲《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其未来发展趋势,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齐白石艺术学院承办的创新创业大讲堂第57讲暨学生就业与未来发展第五讲于2023年12月12日下午在美术楼104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湘潭市锦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泽栋先生,分享其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讲座由齐白石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詹玮主持,齐白石艺术学院院长赵湘学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c7bb358ccb80447894ac788b6421e7f0.jpg

在讲座中,杨泽栋先生深入剖析了择业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在创业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跟政策导向,顺应时代潮流。同时,他建议同学们在当前阶段要注重培养自身的专业能力,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提升个人综合素养。

8b325996f3274701bc04f2b8a404437d.png

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杨泽栋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湘学院长表示,当代青年应当主动适应社会,接受社会的历练,并在社会的舞台上不断成长。詹玮鼓励同学们积极体验生活,参与公益志愿活动,通过实践激发创作灵感,努力实现艺术创作上的突破。

09fe73419e3744e080790446a3d960e5.jp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分析深入,对于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具有极大的启发。


专家简介:

杨泽栋,男,汉族,1992年10月生,湖南湘潭人,中共党员,2013年4月开办锦德老年公寓。现任湘潭市锦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湘潭市青年创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共青团湘潭市雨湖区委员会委员。创业7年来,共计服务3000余老人,其中失能失智的老人占60%左右,切实解决了2000多个家庭的养老护理问题。荣获“雨湖区首届创才”、“湘潭市莲城青年英才”、中国创翼大赛湘潭赛区创翼奖、团省委青年创业扶持资金的支持。通过党建引领,坚持用老人的笑脸检验支部建设,用自己的笑脸展现支部风采,将党建工作与养老服务有机融合,使锦德老年公寓成功打造成一所党建亮点鲜明的五星党支部。目前公司旗下还有锦德社工服务中心、锦德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4b9ba8f6be7422d99b0bc0378cc2810.jpg


(文/宋文广 彭权 图/刘明智 宋子琪 蒋凌航)

一审:黄潘哲

二审:谭 淼

三审:詹 玮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