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心系新生,“宿”说温情,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下寝慰问我院新生

金秋送爽,扬帆起航,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我校2023级新生入学后适应情况,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集体与新环境。9月22日晚,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走进我院新生寝室,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

唐书记着重了解新生对军训的感受。“通过军训,增强我的体质,更促进了自身坚韧不拔等精神品格的形成与发展。我相信自己在以后遇到困难、挫折和考验能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我院学生的回答铿锵有力,唐书记对我院新生饱满的精神状态及积极乐观的态度作出高度赞扬。

图片1.png

“感觉伙食怎么样?”“最近降温记得保暖呀!”“热水的温度够吗?”在走访期间,唐书记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一句句细心的问候传递着老师对学生的真切关怀。唐书记从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与学业问题等多方面询问同学们入校以来的感受,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他表示,此次下寝,看到齐白石艺术学院的新生们都已经逐渐适应了新的环境,内务做的很扎实,也希望全体新生都能够更好更快地完成角色转变,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交流过程中,师生之间氛围融洽,寝室一片笑语欢声,倍感温暖。唐书记寄语我院新生,希望同学们要勇于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好好学习、好好生活,保证各方面全面发展,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

秋日送情,温馨同行。此次下寝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新生的关怀与重视,拉近了学校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也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让归属感和幸福感沁入新生的心里,为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124.png

(初审:杨燕 复审:屠波 终审:赵湘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