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未来发展道路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自觉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2023年11月22日我院于美术楼119报告厅举办了“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选,此次竞赛由我院学生就业服务部部长周芳主持,学工办辅导员郑婷婷、黄潘哲、学生会副主席陈超龙出席评选,学生就业部委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在现场观摩学习。

f25f5902ffb5423b8a7d867abb8a9888.jpg

赛程中,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个人对未来职业规划的理解与展望。众人陈述完毕,黄潘哲就每位选手表现,对标竞赛要求与标准进行点评总结。最终,师生评委从七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两位候选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各一名)参与校级决赛。

c0afdb6fd7684ed78c2d2ba31ce8c350.jpg

本次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选,在加深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重视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在备赛过程中,大家不仅掌握了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也收获了自信和勇气,为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22c9972165f643da83d8a743e04695f8.jpg

(文/罗晶晶 图/谭紫怡)

一审:黄潘哲

二审:谭 淼

三审:陈雅婧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