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不落幕,扬帆再起航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    灿烂的阳光冲刷着鲜艳的跑道,经过三天的努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力拼搏与激烈角逐,我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于11月13日下午在北校田径场正式落下帷幕。湖南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施式亮、廖湘岳、王卫军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由副校长王卫军主持。

       施式亮宣布最佳风采奖、教工拔河比赛、“团结杯”接力赛前八名名单、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运动会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比赛成绩。紧接着在庄重激昂的音乐声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廖湘岳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向获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拼搏奋进,团结友好,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青春风采,赛出了科大人的精气神。“团结杯”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他希望大家把运动场上展示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永不服输的风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场上的成绩已然尘埃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仍然道阻且长。在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唐亚阳宣布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白羽扬 徐恬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