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    2021年12月27日上午9:00,齐白石艺术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于美术楼104集中观看视频认真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有课的师生党员在课间在线观看学习。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到省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如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加快文化强省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会议精神。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拥护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学校“353”战略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新校园而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