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运动赛场展雄姿,校运教工竞风流 ——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    为提高校内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湖南科技大学于11月13日在北校田径场举行教职工运动会。齐白石艺术学院各位参赛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斗志昂扬。其中雷永明老师表示“运动会充斥着青春的朝气,在运动会中能感受到春天般的勃勃生机。”同时他也期盼在本次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能全力以赴,力争上游。

       比赛开始后,我院各参赛人员表现出了超强的凝聚力。每位教职工都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在舞动的长绳中穿梭跳跃,在鲜红的跑道中挥洒汗水。教职工团队在比赛中尽显青春风采,比赛所得的优异成绩和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欢呼。徐继发老师在赛后对活动做出了高度评价“对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比较满意,学院老师们也对此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能明显的感受到与往届在活动效果与举办形式的不同,是一次值得追忆的活动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减压放松,并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不仅是对国家“体育强国号召的响应,也是教职工突破自我,增进友谊的契机。相信运动会之后各教职工能更好地交流工作,同心协力共筑校园美好未来。

                                 (文/白羽扬 程佳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