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    运动激活青春,运动点亮眼神,运动燃烧一颗勇敢的心。11月13日,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赛场上的热情只增不减。

       我院运动员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负责,保证了运动会的秩序与安全,同样用努力和汗水加速着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在铅球和铁饼比赛中,我院学生吴恋不负众望,荣获两张金牌。她说:“在这些比较强大的对手之下还能拿到奖牌,我感觉非常激动,今后也希望像这次运动会一样,不断提高自己,在各个方面都更加优秀。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我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着拼搏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上大放异彩。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绽放独特的风采。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我院砥砺前行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我院自强不息的忘我情怀。

    (文/白羽扬 徐恬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