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齐白石艺术学院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 为规范党员发展材料,保证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意识,415日中午,我院于美术楼104报告厅开展了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专题培训,共计37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会由我院组织员谭君主讲。

    谭君就如何规范化填写《发展党员规范化手册》、如何撰写思想汇报、如何开展好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如何准备发展党员相关材料等方面进行培训,明确了各项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强调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并就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强调,号召大家重视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工作。最后,谭君预祝所有的发展对象顺利入党。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进一步明确了发展对象材料填写规范化的重要性,为后期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至此,本次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化培训圆满结束。

    (文/白羽扬 徐恬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