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

  •     3月29日,艺术学院在美术楼203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首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刘德顺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其次,曾志东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研究与部署。李毅松院长和熊晓辉副院长分别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让历史照亮未来》文章的主要内容。其他成员分别结合主题进行了研讨。最后,曾志东书记对各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研讨学习,并提出各支部要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开展各项艺术创作活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