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 赓续前行 | 齐白石艺术学院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1.jpg

2023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期间,学院本科生分年级分别在美术楼104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大会。院长赵湘学、党委副书记詹玮、辅导员王杰、黄潘哲、教师代表谭淼及各级本科学生分批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郑婷婷主持。

图片2.jpg

会上,赵湘学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热切的期望。赵院长鼓励在座的同学们积极尝试锻炼自己,珍惜在校时光,并做好未来的规划。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詹玮也送出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并以“时代坐标”、“艺术人生”、“双向奔赴”三组关键词为切入点,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爱我专业”的热情和学习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积极号召同学们以荣校之风,展学院风采,扬乐学之氛围,做进步之青年。

图片3.jpg

e284827fcf77453dbc5a1ee250d8ced9.jpg

随后,各级辅导员为同学们进行教育教导,主题涵盖校园内务管理、学生日常安全问题、网络安全问题、期末各项考试规范以及学生考研规划等方面。此次会议旨在确保学生在安全地生活环境中完成教学实践,并为其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4.jpg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院团委在22、23级大会上分别介绍了“芳菲女生”廖予翼、“保研榜样”汪振洲、刘骋坤、王雅杰等优秀学生的事迹,并邀请他们开展宣讲活动,交流学习经验。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环节增进了学院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宋文广 张荣臻 图/刘明智 宋子琪 刘婷)

一审:郑婷婷

二审:谭 淼

三审:詹 玮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