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虽已历经千帆间,迟暮亦可做少年|我院开展“白石颐馨”主题志愿活动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书香氛围,12月5日下午,齐白石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在我校老年大学与老年书画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暖心纳福送春联的志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寄寓了美好的祝福,还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2eb0c4f41b224b3e8e05aed1e48151d1.jpg

统计数据显示,本次活动共送出了180多幅饱含祝福的书法作品。对于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学员们来说,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他们表示,通过现场创作一幅书法作品,胜过一个月的书法练习。他们希望用这些饱含深情的书法作品祝福医养院的老人们笑口常开,长寿健康,安享晚年。

fa3494f49b64448386a9f680f01e54fb.jpg

在活动现场,我们目睹了众多热心参与的老先生和老教授的风采。特别是王振之、柏兴坤、戴信东、禹金云这几位年逾八旬的老先生,以及全国知名的书画家曾景祥教授,他们的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无尽的活力。尽管年事已高,但他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才华投入到活动中,使大家深受感染。

734e21fb612341cbb12844614ae57b13.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也让志愿者们用暖心、贴心、真心的红色志愿服务让老年人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青年人的热忱。这是一次充满爱心和正能量的活动,也是一次展现传统文化魅力的盛宴。


(文/宋文广 龙湘婕 刘婷 图/唐玉)

一审:郑婷婷

二审:谭 淼

三审:詹 玮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