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作品展览 | 执笔寻秋——美术系秋季写生作品展

图片1.png

12月3日,齐白石艺术学院美术系秋季写生作品展在美术楼橱窗顺利展出。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21级美术系学生在福建惠安、东山岛写生课程中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的绘画实力。

图片2.jpg

在邹正洪、林军、刘坚、韩克涛、唐亮几位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引领下,学生们对自然风景、人文生活、古镇建筑等主题有了全新的认识和领悟,感受到了作品写生的独特魅力。

写生课程是同学们积累经验与锻炼技法的重要环节,此次展览也是他们对本次专业写生的精心总结。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同学们的智慧和心血,它们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的无尽追求。只有深入探寻大自然的美好与神奇,用内心去感悟,才能创作出璀璨夺目的艺术美玉。

图片3.jpg

本次画展与21级绘画系写生展形成系列展览,充分展示了我院美术学专业学子良好的艺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断探索和不断进步的决心与毅力。

(文/宋文广)

一审:唐 亮

二审:谭 淼

三审:陈雅婧

四审:巢 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