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叮叮当~“十佳班级”请查收!

  •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加寝室生活的温暖度、和谐度。12月14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十佳班级”“十佳宿舍”答辩会在立德楼顺利举行。经各学院推报、学工部初审,最终有十二个优秀班级、十二个优秀宿舍成功入围本次答辩会。副校长廖湘岳等领导担任此次评委。

       答辩现场,答辩人按照评选要求,围绕主题进行答辩;评委老师们结合ppt汇报材料、现场答辩综合情况进行评分。19级绘画一班张亚捷作为我院“优秀班级”的学生代表,在答辩会上全面汇报了本班级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及取得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充分展示了班级同学在学习、竞赛、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体现了班级成员用最好的精神风貌共同构建了他们的大家庭。汇报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灵活应变,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成功获得2021年湖南科技大学“十佳班级”称号。答辩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树立了优秀班级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班级之间的学习沟通,更能在今后为班级管理提供多种思路,同时对提高班级凝聚力、弘扬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白羽扬 张耀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