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毕业十年 感恩回归

  • ——我院2000级美术系学生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11月1日,我院2000级美术系60余名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纪念毕业10周年。我院党委书记张琳、副院长李毅松、邹正洪、尹建国、熊晓辉、党委副书记罗登辉及部分2000级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校友会。

        上午,校友们在美术楼大厅相聚一堂,共同参观了美术教室及部分美术作品,一起共忆同窗旧事、重温母校生活,感慨学校十年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及巨大变化,并对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场面温馨和谐。随后,校友们与院领导及众多老师纷纷合影留念。

        下午,我院老师与校友们在南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球场上,师生们个个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将浓浓的师生情融入到球赛中。这场球赛增进了师生间的友谊,更展示了我院毕业生与老师的优秀风采。

        此外,在本次校友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张琳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校友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并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共同见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同时鼓励在校同学要牢牢把握机遇,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文/于萍萍 王静怡 李心如  图/张祥富  伦可莹  周孜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