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共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

  •  ——04级设计班校友返校聚会

     

    2018年5月12日,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04届设计一班与设计四班校友返校聚会,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师生情谊。李毅松院长、曾志东书记、院党委副书记胡鹏、院团委书记殷俊、辅导员张晶晶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李毅松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发展,要求以本次聚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并将开发一个软件,录入每位校友信息,以畅叙旧谊,互诉别情,共谋发展。李毅松院长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战友情、师生情,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地增进;要互通信息,加强合作;要互相帮助,共创事业,在共创事业中享受成功和共赢。李院长表示,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科大永远是大家的家,走一走亲切的旧土故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

    2004级设计班校友们向李院长赠送了锦旗作为纪念,并对学校今天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他们说自己在湖南科技大学学会了三样重要的东西:奉献意识、与人相处和做人做事。同时他们也纷纷表达了愿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强烈意愿,并真诚祝愿师弟师妹们能够走得好、走得稳、走得远。在自由交流阶段,校友们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本次聚会是校友自发组织的,活动得到了院长的大力支持,对于树立正面典型、增强学生自信、推动我校学生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最后,04届设计班校友们同恩师、领导一同合影留念。

                                                                                                                   (文/王青星 何丽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