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雕塑作品

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展厅» 绘画雕塑作品

六月思潮——本科生毕业作品展顺利进行

  • 201661日,由湖南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在美术楼二楼展厅与师生观众们见面。本次展览持续时间为61日至7日。
    进入展厅,陈列于正中央的油画《春风掠过》首先引起了大家关注,紧随其后的如油画《乡村小景》系列、《海岸》等也格外吸引眼球。除油画外,本次展览还陈列出了各种版画,如木版画、铜版画。展出的作品,画风多变形式创新,且在每一幅作品的右下角都细心地贴着专属卡片,其介绍内容包括作品名称、作品来源及作者等,帮助观众更好地了解作品。
    艺术是一项艰苦的思想劳动,丰富着我们的精神世界,而艺术品则成了灵感的延续。一直以来,毕业展不仅仅是作为我院每年一度的内部展览,同时也是学生在进入社会前的一次露脸。本次作品展,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形成多元化的审美标准,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吴思颖  /张佳慧)

    TOP